合法優良搬家公司
價格透明,合約保障真安心
信義拆除專業居家清潔
免費到府估價,清潔養護馬上搞定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拜託我的軸拋請幫我看一下!!

房東:阿倉
發表時間:2008-06-14


真的好難練阿= =請大大幫幫我阿!!感恩!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豆腐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4

    滿漂亮的

    只差 勤練吧

    因為這是一個過程

    總不可能你會第一圈就馬上會第二圈


    左腳吧代多點

    或者身體不要太協


    2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4

    右手畫圓畫到底 再丟
    但是別停頓道

    最近也在練軸拋
    大家加油吧

    3 樓住戶:張小白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5

    用刷頭的放是
    把雙肘放在頭的 左右
    然後網上推出
    在街頭轉載放下來

    穩了之後 在離頭

    4 樓住戶:豐原ㄉBboy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5

    你的右腳忍不住很想摸地板齁

    5 樓住戶:bboy寶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9

    回家看一下松島楓‵

    她會交你



     共 5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